— Rusian夜 —

[裴洛][快穿]媳妇儿总是失忆怎么办?(1)[总裁世界]

我竟然更新的这么快!自己都不敢相信!

总裁世界很好嗑,我打算搞事!

————————————————————

[第一世界:好巧,我也是总裁]

第一章

裴元穿起衣服,按照引灵告诉他的,这个“境”似乎与本来的世界隔了千年。虽然说不是自己的世界,但是这个世界的许多人还得仰仗他这个老板吃饭。哦,用这个世界的话说,自己叫总裁。

士农工商,何曾想千年之后商人地位会如此之高呢。

收拾好仪容裴元开车来到自己的公司,不禁感叹引灵果真是神物,这些东西就如他原本的记忆一般存在在他脑海里。

“裴总。”

“裴总早。”

来来往往的人见他来了都停下问好,裴元点头回应,悄悄地问了引灵一句:“洛风在这里么?”

“不在。”张钧的声音传来。

看来是不在此处。裴元叹了口气,刚推开办公室的门便听见后面一阵脚步声传来。“我天呐,都什么时候了,大总裁你还睡懒觉啊!”口音怪异且熟悉。

裴元转过身,果不其然看见自己师弟站在门口,新的一段记忆慢慢涌现,裴元这才发现这个公司的上层人士大多是万花谷的师弟师妹们。“发生了何事?这样大呼小叫的。”

“你还真是不着急,新区的那块地你再不争就真的是煮熟的鸭子飞了。”阿麻吕翻了个白眼,颇有一种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感觉。

“这事反正也急不来。”裴元笑了笑,又道:“不是说倾睿那边股东大会在闹事么?”

“没错啊,就你出差这几天,他们就改朝换代了。”阿麻吕让人把资料送进来,说道:“他们一个老股东篡位了,应该还与万世有合作,强强联手啊这是。具体情况还不清楚,过两天那位老股东五十大寿,看来是想选在那天昭告天下。”

“嗯,我知道了。”想来在祝寿酒宴上应该能找到洛风的踪迹。

等到酒宴当日,裴元盛装出席早早的到了,他一边在会客区与以前的商业伙伴寒暄,一边问引灵有没有洛风的踪迹。

正在此时,裴元注意到门口进来了几个人,其中一个竟然还是熟人。

“那是叶芳致?”裴元向身边的阿麻吕询问。

“是啊,万世CEO嘛。”阿麻吕回答完了又诶了一声:“你怎么连他都不认识了。”

记忆太多,引灵似乎有些跟不上。裴元心中默默地说道。

虽然猜测叶芳致可能知道洛风的行踪,但他也不敢贸然去问,第一次来到别的世界,总要处处多一些警惕才好。

“这次倾睿的股东夺权,怕就是要让位给他们家小公子吧。”旁边两个女士举着酒杯,挂着知性优雅的微笑,嘴上却在聊着八卦。

“早有预谋,小公子刚回来,他父亲就忙着收购股票了。”另一个女士说道。

“赵凌坐不住这个位子,早晚要退位让贤的。”

“说的也是。”

谈话之间人已经渐渐来齐了,裴元又准备问引灵的时候,便听见门口一阵喧闹声,一群人簇拥着一个挺慈祥面善的中年人走进来,那人就是新的倾睿老总。而他旁边跟着一个穿着白西服的青年,那人柔和地笑着,礼貌地与每个人打招呼。

裴元远远地看着他,也笑了起来。

“洛风。”

这轻轻一声呼唤原本是没人能听见的,洛风却好似受到什么感应一般朝他看过来,两人只是对视了一眼,洛风又把目光收了回去,表情还带着些许疑惑。

裴元看向洛风的脚踝,那里也有一截被剪断了的红线。

“哟,这就是那小公子?长得倒是英俊帅气,不像是赵凌那样。”旁边的女士语气挺惊喜的。

“一看就是好生养出来的,这下子定有不少人趋之若鹜啦。”

那女士话音刚落,便感觉周围一股寒气,扭过头只见裴元冷冷地看了她一眼。

洛风身边的,应该是他父亲吧。裴元拿着酒杯远远地看着,并不接近。想来洛风在本来的世界从小就失了双亲,被谢云流捡到还未长大便被独自被抛在纯阳宫里。在这个世界他能得到父亲的关爱,也算是一场美梦了。

洛父有意让这个圈子里的人结识洛风,带着他一个一个地认识。在场的人多数是商界有头有脸的人,仔细看还有几个歌星影星也在场。

裴元所在的青岩和洛风家里的倾睿算是老对头了,不过这个圈子就是这样,虽然是对头但面子上还得过得去。裴元看着洛父将洛风带到他面前,终于露出了这些天来第一个真心实意的微笑。

“裴总竟然也到了,怎么不早些告诉我,害的我失了礼数。”洛父知晓这个年轻人的手段,不靠家庭没有背景,短短时间内就在北京站稳脚跟,打造了自己的商业帝国,实在是不简单。

“伯父说笑了,裴某是晚辈,应是裴某先去问候伯父的。”裴元带着礼貌的微笑道。

“风儿,这是青岩的裴总,与你年龄相当却已有一番作为,你定要多请教他才好。”洛父拍着洛风的肩,虽说裴元是他们的老对头,但这个人洛父着实欣赏,心想若是洛风也是如他这般自己便可放心了。

“裴总好。”洛风笑着向他伸出手,笑意盈盈地丝毫没有别人那般虚情假意,“我听父亲说过多次了,今天终于见到本人了,果然名不虚传。”

“伯父谬赞了,今日得见洛公子,才是真的惊为天人。”裴元伸出手去将洛风的手握住,那一刻裴元险些控制不住自己将洛风揽入自己怀里。

洛风没想到裴元会这么夸他,脸上瞬间有些红了,赶忙将手收回来又客气了一番。

等到洛风他们走远了,阿麻吕才走近了道:“你今早没吃错药吧?说话调子怎么透着一股文艺酸?惊为天人也太夸张了吧。”

“不夸张。”裴元看着洛风的背影笑了起来:“我见他第一眼,就是这种感觉。”

“我敢肯定你今早上肯定吃错药了!”阿麻吕翻了个白眼。

洛父带着洛风转完了一圈儿才嘱咐洛风去吃点东西,自己跟着几个商业伙伴谈事情去了。

裴元终于找到机会上前,却见叶芳致不知从哪儿跑了出来,一把把洛风搂进怀里笑道:“你小子今天可风光啊!”声音大的半个会场的人都能听见。

洛父看了他们一眼,显然已经习惯了,又笑呵呵地转过头去。

两人后续的聊天裴元听不见了,只不过那画面看了就扎心,裴元转过头问道:“他们俩什么关系?”

“我怎么知道?”阿麻吕感觉裴元今天整个人都不对劲。

“发小而已,和这个世界一样。”脑海中传来楼彦的声音,显然是在回答裴元刚刚的问题。

裴元点了点头,刚刚他是在问引灵,并不是在问阿麻吕。

叶芳致看起来一时半会儿走不了,裴元也不能错过这么好跟洛风交谈的机会,只得走上前去与他们打招呼。

“洛风。”裴元轻轻喊了一声,洛风转过头来看见是裴元,连忙站了起来。

“裴总?有什么事么?”声音里带了一丝紧张,显然没料到裴元会主动前来与他说话。

裴元笑了笑道:“没什么事就不能找你说话了?大可不必与我如此客气,叫我裴元便好。”

“哟,裴总什么时候这么和蔼可亲了?”叶芳致笑着插话,语气中满意戏谑,与青岩斗了这么多年叶芳致清楚裴元是个很有手段的人。

“叶总说笑了,裴某向来如此。”

洛风刚刚回国不久,自己父亲突然让他回来管理公司已经使他非常烦恼,此时他还发现人与人之间的明枪暗箭也很让他头疼。

“阿致。”洛风拉了拉叶芳致的袖口让他坐下,自己则很抱歉地对裴元说道:“他说话一向这样,裴……裴先生您不要见怪。”

“洛风,叫我的名字这么难吗?”裴元深深地注视着洛风,差点没把洛风看出一身冷汗。

“呃……裴元,我只是还没习惯。”洛风答道。

叶芳致看不下去了,拉了拉洛风的胳膊催促道:“马上开始了,你还不去准备。”

“哦,好。”洛风赶忙点了点头与裴元告别,与叶芳致一起走了。

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裴元又突然问了一句:“他们在说什么?”

“这谁听得见啊。”阿麻吕耸了耸肩。

阿麻吕话音刚落,裴元就听耳边传来了两人交谈的声音。

“我跟你说,裴元这个人城府极深,不是第一次坑了我们,这次不知道打什么注意,他怕是知道了洛叔叔让你管理公司的事儿,特地来试探的。”叶芳致说道。

“我也觉得很蹊跷,他刚刚的眼神看得我很紧张,好在以后不会常常见面了。”洛风的声音传来。

阿麻吕站在一旁突然看着裴元脸色黑了,吓了一跳,这又是咋了,今天怎么这么不正常呢?

裴元按了按眉头,是他失算了。一个世界有一个世界的规律,没料到的是在这个世界他与洛风站在了对立面。洛风若是对他抱有这么强烈的戒心,接下来的事情可是不好办了。

“我在想啊。”阿麻吕摸着下巴顺着裴元的视线看过去:“你可别是对洛小公子一见钟情了吧?”

不得不说,他这个师弟还是挺厉害的。

“对。”裴元点了点头,心想是时候让引灵多安排几次偶遇了。

“WTF?!!!”


无节操小剧场:

阿麻吕:老板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公司分分钟要倒闭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

第一世界的叶芳致:洛风我跟你讲裴元这个人……

回到原本世界之后。

叶芳致来裴洛家里做客。

裴元:微笑.jpg

大叶子:??????(悄悄)洛风,我惹他了吗?

洛风:???不知道啊

裴元:好想赶他出去,还要保持微笑。

————

谢云流:为什么风儿亲爹出场了?我的戏份呢?

(TBC)

评论(2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14

64  

标签

裴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