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sian夜 —

[裴洛][不知乎体]就想问问各位小仙女,萌的RPS成真了到底是种怎样的体验?

【娱乐圈番外】

开年更新第一篇()

写个流水账找回手感…………

——————————————

[不知乎体]就想问问各位小仙女,萌的RPS成真了到底是种怎样的体验?

前世挖人坟,今生萌真人啊……本人这几天又被自己的CP伤了,感觉到了zqsg的痛。我就来问问谁萌的RPS成真了?这到底是怎样的体验和感觉…………

[萌对了CP天天过节]:

(5268人赞同了他的回答)

谢邀!我终于有一天也能说这两个字啦!

首先摸摸可怜的题主,其实我从初中开始就一脚踏入RPS不能自拔,被爱豆们伤过的心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但是我能怎么办呢,CP是不能不萌的,我前世一定挖了很多坟吧!

就这样在萌CP的道路上跌跌撞撞,我在大学的某天打开了一个综艺。我那天下午真的是单纯的为了吃冒菜找个下饭综艺,然后就打开了首页推荐的闪D!这个综艺是啥不用我多说了吧,后期很火的。

其实我刚开始看的时候,除了裴元真的一个都不认识,叶芳致倒是听说过,不过他不是一个导演嘛!我根本不认识他的脸。本以为是普通的亲子综艺,万万没想到它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也就是那个时候,发现了我这几年最zqsg萌的CP——裴洛!

闪D第一期刚刚播完就有人开始刷裴洛了,但是当时大家完全是抱着随便嗑的心态,没办法,他们的互动太萌了。我当时看的时候就想,裴元毕竟是高冷影帝,会不会跟别人玩儿不来啊!

好嘛,高冷影帝一出现就去跟洛风搭话,我真是大写的震惊.jpg

这期综艺看完,我就火速关注了TAG和几个太太,开始磕粮。

综艺期间的糖真的很多,具体可跟我指路去观看:

[裴洛]闪D裴洛嗑糖大礼包汇总贴!

[裴洛]眼神交流全记录!

[裴洛]20XX——20XX,从头开始认识裴洛。

这种贴有很多,大多都是在综艺期间开的。那段时间真是超幸福了,每天被糖淹没。

越到综艺后期,大家的心态就越来越丧。

怎么说呢,裴元和洛风两个人的工作圈子几乎是不相交的。而且主办方当时明确的在微博说了这个综艺不会原班了。当时我就觉得,综艺结束了我的CP怕是也要凉了。

所以最后一期综艺完结,官博发粉丝召集活动,在BJ举行最后一次庆祝活动我分分钟就扛起我的大炮去了,心想这次结束了就立刻出坑!

讲道理我很少嗑眼神糖的,但是每次裴洛两人的对视都能让我迷幻。裴元不是天生的多情眼,你们看饭拍图就能看出来,但是他看洛风的眼神,真的很不一样。

放一组图你们自己感受吧!

[眼神糖][眼神糖][眼神糖][眼神糖][眼神糖][眼神糖][眼神糖][眼神糖][眼神糖][眼神糖][眼神糖][眼神糖]

先去吃饭,回来继续!

————

[咚咚咚]:

(3512人赞同了他的回答)

我就知道会有人答裴洛!其实综艺结束之后他俩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互动。

那段时间洛风去欧洲演出了,裴元在影视城拍戏。微博基本长草,裴元偶尔发个动态,洛风彻底失踪,一点互动没有。让裴洛粉每天只能看一百遍闪D续命。

那时候黑子老来嘲讽裴洛已凉,当时的糖不过是逢场作戏卖CP。

我那个气呀,也没办法,萌真人不就是这样吗。

直到有一天!亲爱的谷之岚太太发了个微博,不多说了放截图:

@谷之岚:舅舅@裴元 过生日,看看这一桌子美味是谁的手艺![捂脸]

[图片]

7W转发   4W评论  11W赞

大哥喝阔落:啊啊啊啊!我的男神生日快乐!!

吱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裴元洛风又铜矿了!(奔走相告)

一碗狗血:谁的手艺!!!(开始脑洞)

裴洛吧官博:[哭泣]确认过眼神,是要发糖的人!

这就是综艺结束那么长一段时间里的一口续命糖!

————

[liului]:

(1365人赞同了他的回答)

我作为一个无业游民,经常扛着相机去追裴元和洛风的前线。裴元的行程倒是很好追,但是洛咩的行程很少公布,他总是猝不及防就飞去地球的某个角落演出了。

当时裴元综艺结束后演新电影那段时间,能追的行程我全追了。当时他俩也不知道为何那么矜持,洛咩一次探班都没有过,或许也是我没抓到[笑cry]

但是那段时间裴元是在沿海拍戏,他是主角每天的戏排的很满,但是有两天正巧没他的戏,他就又飞回BJ了。

[行程图][接机照片][送机照片]

那段时间我真是很闲,而且裴元是光明正大的回BJ,我当时看他那么疲倦了,还在想为什么不干脆在酒店休息两天,半个月后看到洛风的演出行程图。

裴元回BJ的前两天,洛风也结束了一个阶段的工作也回去了。

现在倒是可以光明正大的说那次裴元回去是见洛风去了!!当年我们只敢在群聊里xjb嗑啊!!

来个聊天记录你们感受一下!:

【群

【走过路过裴洛了解一下】

吹吹:

亲爱的们!今天wuli影帝突然飞了!![图片]

小螺号XJB吹:

阿西吧!好帅!话说我们裴不是在拍电影吗?

liului:

两天没有拍摄任务好像!但是好奇怪啊为什么突然回BJ了!我刚刚去送机了!嘿嘿![照片]

吱吱:

卧槽羡慕啊!!!大佬回BJ有什么活动吗?

云彩:

不知道啊,走的这么急,明天的活动吧?

吹吹:

明天观望一下!

土豆要炸着吃:

亲爱的们!前两天我们洛咩也回BJ了!!你说他俩会不会一起吃个饭啊(开始做梦)

滴D:

突然兴奋.jpg

但是我的理智告诉我不可能[哭]他俩已经几个月毫无互动了

吱吱:

我先XJB嗑一秒钟裴元回去是为了跟洛咩见面!

云彩:

群里嗑就行了千万别去微博说!我们要冷静!要不然又被WF说

吱吱:

好的我冷静了,见面吃饭都是不可能的】.jpg

当时嗑CP真难啊……

————

[萌对了CP天天过节]:

(6658人赞同了他的回答)

综艺结束到裴元接拍《迷障》的这段时间,我们已经接受了我的CP可能发完这次糖再也不会发糖的设定。每天只靠太太们的产出续命。

裴洛的热度一直很高,我还很担心,有些真人CP热度高了蒸煮就会开始避嫌。当时这个担心也多余,因为两个人的工作圈子基本上不相交。

直到有一天!万花传媒宣布《迷障》电影主角孟灼是裴元!

这没啥!关键是后续一系列的转发!言语不能描述,只好上截图!

[@裴元:期待。//@万花传媒V:@郑山河 作品《迷障》电影男主确认@裴元。由郑先生编写全新剧情,裴影帝实力演绎!期不期待![图]

1345W转发      854W评论    2454W赞

裴元:@洛风 我跟你偶像合作了

@洛风 回复 @裴元 :帮我要签名![憧憬]

@裴元 回复 @洛风:来探班顺便合照

裴洛吧官博:???????你俩怎么肥4?????突然给我发糖!!!

裴元吧官微:#裴元##裴元迷障##裴元饰演孟灼#男神你自己期待自己能不能行了[捂脸]

吱吱绝不轻易认输:过年啦!!!!!!!!].jpg

就是从这天开始,裴洛CP粉正式宣布进入再也不缺糖的时期。

萌对了CP,情人节每天都过!

————

[不想起床]:

(2958人赞同了他的回答)

我简直CPN的觉得裴元是为了洛咩才去演《迷障》的!

现在我敢光明正大说这句话了,公开之前简直怂如狗!

洛咩在《迷障》期间去探班了裴元两次,第一次穿的乖乖巧巧直接就去了,结果还没出机场就被围的水泄不通哈哈哈哈

一路被粉丝跟拍目送到片场,关键是裴元还专门出来接他了。

那天我也在片场追裴元行程,远远看到一个车上下来一个洛咩!卧槽!当时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人群中。我真的要感谢我身经百战的长焦相机!

拍完洛咩美滋滋,颤抖地想找个地方慢慢嗑糖,一回头,卧槽,裴影帝出来接洛咩了!

我一个年方22的裴洛粉,当场原地去世!

附上一组图大家感受一下:

[裴洛合照].jpg  [裴洛合照].jpg   [裴洛合照].jpg  

[裴洛合照].jpg  [裴洛合照].jpg   [裴洛合照].jpg  

[裴洛合照].jpg  [裴洛合照].jpg   [裴洛合照].jpg  

第一次探班是真滴甜,粉丝很多洛咩还一直跟粉丝打招呼,裴元就在旁边笑着看着他。

(小声BB:这次还被很多DW撕洛咩是专程来蹭热度,撕了好几天,现在想想真是打DW的脸!嘻嘻)

我们进不去片场,后续的内容只有蒸煮知道[大哭]

第二次探班洛咩就谨慎多了,啥时候来的啥时候走的大家全都没发现。还是同组演员发的微博说感谢洛咩带了好吃的来大家才知道。[笑cry]

这两次探班让裴洛粉疯了一大半,但是还有理智的太太出来边嗑边劝:大家要理智,人家本来就是好朋友,探班没什么的。

发完转身在群里真情实感的嚎叫去特么的友谊!这特么是爱情!

最后他俩一起去看《迷障》,没有粉丝拍到,也没有狗仔拍到。

大家怎么知道的呢

影帝自己在微博上PO出来的[微笑]

段数高还是影帝段数高,直接上了热搜,还给电影艹了一波儿热度

上个截图大家感受一下:

[裴元:电影很好看。[两张电影票根图][裴洛合照]

1678W转发      1356W评论    3214W赞

叶芳致:娘耶,你俩啥时候也这么给我电影打波儿广告啊!

裴洛吧官博:我原地去世。

P_onlY裴元中文个站:#裴元##裴元迷障#啊啊啊啊啊想偶遇!!!

但求裴元睡洛风:感谢影帝粑粑发糖!!!我不睡了!连夜嗑十场电影!]

————

[喵喵喵?]:

(358人赞同了他的回答)

太太们是根据时间线来排糖的吗?

当年《迷障》出的时候剪刀手太太们简直疯了,因为影帝在这部电影里的人设和镜头真的很好嗑!

然鹅,洛咩没有影视作品,只能强行拿综艺里的镜头凑数。

搞得当时影帝有很多邪(防)教CP跑出来(小声BB)

突然想到《迷障》有一首电影原声OST是洛咩写的呀!还是他本人演奏录制的,这颗糖本帖好像还没人说?!

《迷障》电影原声带—迷思.mp3

欢迎大家品品!电影里裴元坐在废墟楼梯上看着凶案现场的血迹的时候配上这个BGM我简直爆哭!

我简直是当吃粮BGM来氪的!

————

[萌对了CP天天过节]:

(4258人赞同了他的回答)

都说到《迷思》,我该祭出《暗涌》了吧!

这部戏是近两年裴大佬的新高峰了,一部电影从导演到演员一路拿奖,简直让事业粉嗷嗷大哭!

当时官方出公告的时候大家还以为是愚人节,《暗涌》是有小说的,蜜汁黑暗和负能量,电影弄不好过审都过不了,结果一下就找了两位影帝!谢大佬和裴大佬!

两家粉丝经常撕逼,这一下,撕的更凶了。

然鹅裴洛粉看到这条消息的心情是什么呢,随意来几个圈内大佬的发言大家感受一下: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姑爷和老丈人要拍戏了!我赌十辆车有糖吃!洛咩是绝对会去探班的!就算不看裴影帝,看看老谢也可以呀……[许愿]]

[小声BB脑洞洛咩肯定介绍裴影帝给谢影帝认识了,四舍五入见过家长了。]

[看着两家影帝粉撕逼,我不屑一笑,撕什么撕,人家裴影帝可能已经是上门儿婿了。]

[回忆了一下《暗涌》的剧情,谢影帝的角色和裴影帝的角色是老丈人和女婿的关系,emmmmmmmmm…………很OK。]

当时暗涌全程封闭拍摄,因为用的基本上是谢大佬的别墅,屌不屌。

关键是,这个别墅是洛咩住过的呜呜呜呜。

《暗涌》开拍,我们嗷嗷等着糖吃的时候,洛咩又飞去国外演出了。

就很气。

那时候影帝基本消失,半点行踪都不透露,大家有许多人就跑去国外追洛咩行程了。

不过洛咩音乐演奏会的票真的很难买,非洲人就是我,只听了一场。(哭泣.jpg)

洛咩这次工作结束的也很快,《暗涌》依旧在拍摄期,不过那个时候天气已经好热了。看官博放出来的花絮,我滴妈影帝那一头长发看起来真是热的不行!好想给他剪了!(不)

当时看到洛咩回国了就有种感觉一颗大糖将要袭来!果不其然!过了没几天裴大佬就发微博说洛咩来探班了!还秀了吃的!

最可怕的是……

洛咩就此住下了!

好吧,虽然房子本来就是他家的。

裴大佬在那段时间隔三差五就秀晚饭,人设差点崩塌。

其实那时候大家嗑糖都觉得有点不对劲了,不能用友谊论再说服自己了,但是还是要天天给自己洗脑,这不是爱情!这是友谊!

当CP粉真难。

————

[造化钟神秀]:

(669人赞同了他的回答)

《暗涌》是真的好看,影帝飙起戏来真的分分钟让我想跪下磕头。

不过真要嗑起来不是应该嗑《暗涌》里洛风客串的那个“朋友”吗。

出场只有几分钟,但是真的是灵魂人物了。

不是《暗涌》的灵魂人物,是裴元那个角色的灵魂人物,电影到最后那个压抑的氛围,真是看到洛咩的镜头才能缓口气。

老李真是能忍,洛咩客串愣是没走漏一点风声,我看电影的时候后期洛咩出来我差点叫出声,我旁边的两个妹子都哭了,后面认亲都是裴洛粉[笑cry]

我刷了八遍《暗涌》,朋友对林深(影帝那个角色)后期来说真是无比重要的存着,但是在“朋友”眼中他只是一个普通朋友,又或者是一个较为熟悉的路人。

品品真的很虐。

————

[萌对了CP天天过节]:

(5673人赞同了他的回答)

LS把我要说的重点说了!

《暗涌》电影后面我真是看一遍哭一遍,不得不说老郑虐起人来不一般!!!

《暗涌》全套音乐原声都是洛咩创作的,娘耶,超屌了好吗。洛咩离去的时候那段BGM钢琴独奏他还在微博上PO了弹奏的完整版视频!

戳链接→

[洛风V:慢慢弹一段。

[视频]

59463转发      45556评论    12W赞

吱吱绝不轻易认输:啊啊啊啊是这段音乐,我爆哭呜呜呜呜呜呜!!

裴洛吧官博:[哭泣]看电影的时候听到这个BGM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但求裴元睡洛风:太虐了太虐了呜呜呜。

小尾巴:截一个裴大佬看着洛咩离开的时候的眼神[图]]

请大家听着BGM看我最后这段。

那年电影节上去了不少粉丝,大家都笃定《暗涌》会拿奖,毕竟是双影帝大制作。但大家最期待的还是老谢和裴大佬谁会在这次电影节上拿最佳男主角!

那天走红毯洛咩没有一起,我简直丧到极点[哭]以为洛咩不会来了。

但是后面他们进场后,看大屏幕的直播发现洛咩就坐在裴元旁边啊啊啊啊!!!恨不得冲进去!

这场电影节相当精彩,最后宣布最佳男主角的时候老谢和裴大佬都提名了,我特么心都要蹦出来,然鹅蒸煮依旧一脸淡定。

看了那次直播的大家都知道,这个奖最终还是被裴元拿到了。

真心实至名归。

当时影帝领奖的时候在外面等的粉丝哭了一片,我正激动的发微博呢,突然就听见影帝告白了。

瞬间:EXO ME????

一抬头,就看见大家都在鼓掌,裴元走下来拿着奖杯拥抱了洛风。

我当时真的傻了。脑子一片空白,觉得自己应该是在做梦。

旁边应该崩溃了不少女友粉。

反应过来之后我手一直在抖,手机都拿不稳了,打开扣扣群看到大家都在爆炸!

就那么一瞬间#裴元洛风公布恋情##裴元告白洛风#的热搜瞬间爆了。

娘耶,CP粉过年啊。

现在我能这么冷静的诉说,当时真的是含着泪给大家发消息,然后还要一边庆祝一边跟那些脱粉回踩的人撕逼。讲真,这辈子撕逼没这么理直气壮过!

我先把影帝那场视频发上来→[视频].链接

事情太突然当时骂的人不少,但是大多是脱粉回踩的极端女友粉和黑子,其实还真应该感谢谢影帝做出了表率哈哈哈哈!

下个月裴洛就要举办婚礼啦!欢迎大家到时候来微博围观吃糖嘻嘻嘻!

总结一下:萌的RPS成真了到底是种怎样的体验?

回答:一个字!爽!

最后感谢一直给我补充的小伙伴!嘿嘿!

[END]


评论(22)
热度(152)

2018-04-28

152  

标签

裴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