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sian夜 —

[裴洛][快穿]媳妇儿总是失忆怎么办?(4)[总裁世界]

写完这章我不禁拷问自己的良心,为什么才三章,裴元就追到洛咩了,这不符合总裁小说的逻辑!

老谢,为什么你只是说了两句,这不科学!!

————————————

第四章

这一声吼把门口保安室喝水的小哥吓得一哆嗦,赶忙放下杯子探头去看,只见他们谢云流副总怒气冲冲杀气腾腾地从大门走出来,顺着谢副总的目标转过头去就发现他们的小总裁慌忙地推开了对面青岩总裁,然而青岩总裁倔强地抓着小总裁的手不放。

上层人士的社会真是精彩精彩啊,保安小哥决定继续喝水,反正谢副总不会对小总裁动手。

“谢叔。”洛风有些慌乱的抬头看着谢云流,但同时也扣紧了握着裴元的手指。

“让你早些回去休息,这么不听话?!”谢云流说罢又扫了裴元一眼,皱紧了眉头。

似乎是没想到谢云流开口会说这个,洛风抿了抿唇,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开口:“谢叔,我……”

“打住。”谢云流抬手止住了洛风即将出口的话,指了指裴元道:“你小子,跟我上来。”

裴元点了点头,反正以后也要正式的见谢云流,不如现在就先练习练习。剑魔谢云流的脾气古怪,他还有些拿不准,今天正好有这种机会他高兴还来不及呢。

“我也去。”洛风赶忙跟上前,他知道谢云流身手好,脾气也阴晴不定的,如果放裴元单独和谢云流谈总觉得有些不放心。

“你一边儿歇着去!”谢云流看着洛风胳膊肘往外拐,更加愤怒了,他们公司未来的接班人岂能被人这样说拐走就拐走了?!

“别担心。”裴元安抚性地摸了摸洛风的耳垂,轻声道:“到吃饭那儿等我吧,一会儿来找你。”

跟着谢云流到会议室,裴元抬眼看了那翻滚的白色引灵一眼,总觉得它是在幸灾乐祸。

“裴总,坐。”谢云流指了指自己对面的沙发,面上又恢复了平日里商业化的表情。

“谢总客气了。”裴元从容地在沙发上坐下,这样的场面颇有一种大战前夕的紧张感。

谢云流并未真正与裴元会面过,只是裴元名声在外,与倾睿之间的竞争火药味一年强过一年。赵凌损在裴元手上的资产不计其数,引起了许多股东的不满,所以趁此机会谢云流连同洛父以及其他几位股东,一手操作了这次倾睿夺权的行动。

所以裴元现在真真正正地坐在他面前也让他颇有些感慨,这个年轻人的确值得欣赏,但是他打上洛风的注意又让谢云流非常生气。本有一腔怒火想要发泄,但想到现下倾睿与青岩之间的关系正在缓和阶段,如果就此闹得两家公司水火不容那又会是一笔巨大的损失,谢云流值得忍下怒火准备好言相劝。

只是思考了片刻,谢云流就微微笑了笑道:“裴总在圈子里的大名谢某早有耳闻,我们公司的人都非常欣赏裴总。刚刚是我冲动了,言语里多有得罪也请裴总海涵。”

这番说辞倒让裴元有一丝意外,“谢总说哪里的话,裴元是晚辈,自当听谢总教导。”

谢云流笑了两声,颇有些不屑的意味,“倾睿投资的新电影,裴总有兴趣看看么?”

突然转变的话题让裴元有些疑惑,不过嘴上还是回答道:“谢总说的是《凌霄漫步》?我已经与洛风一起看过了。”

“哦?”谢云流挑了挑眉,“那裴总对这部电影的男主角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其实裴元那天根本没看进去电影,全程看洛风去了,不过他依稀记得男主角是倾睿旗下娱乐公司新捧的艺人。“作为新人来说,不错。”

“哈哈哈,那就好。”谢云流意味深长地笑起来,“你们年轻人爱玩儿,我不多说什么,毕竟每个人都有需求。不过我们当长辈还需提点提点你们,玩玩儿可以,不过要找个好脱身的对象。”

一番话说罢,裴元脸上礼貌的笑容已经消失,“我爱洛风是真心实意。谢总若是……”

“别用这种情啊爱啊的唬我。”谢云流摆了摆手,像是听到什么笑话一般嗤笑一声,“谁还没有这种年少轻狂的时候,我能理解。不过你实不该来招惹风儿。”说罢,谢云流脸上严肃的表情又变得闲适:“裴总若是喜欢玩儿,我就做主把我们公司新捧的这个新人送给裴总,长相比起风儿也不差,性格的话……”

“谢总把裴元当成什么人了。”裴元坐起身看向谢云流,眼里似乎有强烈的怒火,但又全都被他忍在了心里。“谢总若是对我的人品有所怀疑,那今天也不必再聊下去了。”

看着裴元站起身明显不想继续交谈的样子,谢云流轻轻地笑了一声,“现在回头正好,若是等到真的情根深种,再想回头就晚了。”

已经走到门口的裴元闻言停下脚步,转过身深深看了谢云流一眼,“我从未想过回头。”

说罢,走出了会议室。谢云流一人坐在会议室里,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单独一人在咖啡厅里等着的洛风就很焦急了,总感觉谢云流会出什么奇奇怪怪的招对付裴元。

好在时间过了没多久裴元就回来了,洛风赶忙上前问道:“怎么样?谢叔没难为你吧?”

何止难为我,他还要撬墙角呢。裴元摇了摇头,搂住了洛风的腰笑道:“谢总怕你跟我跑了,你可是倾睿未来的顶梁柱,而我可是倾睿的死对头。”

“青岩是青岩,你是你。”洛风抬手搂住裴元的脖子,轻轻地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我会与谢叔说清楚的。”

说罢,洛风正准备松开手,裴元就按住了他。一个激烈的吻随之落了下来,让洛风几乎没有喘息的空间,只能仰着头张开嘴迎合对方,感受着裴元通过唇舌交缠传达过来的强烈爱意。

终于被裴元放开的时候,洛风只觉得脑子晕乎乎的。眨着泛着雾气的眼睛看向裴元,洛风只觉得这个眼神异常熟悉,仿佛在前世他就见过。

本以为事情非常顺利,但是晚上送洛风回家之后裴元才发现,他们脚腕上的姻缘线虽说长了不少,但是依旧没有连上。

“这是为何?”裴元皱起眉问天上飘着的引灵。

“你以为姻缘线那么容易连上吗?”楼彦一字不差的帮引灵翻译,“多少人就算是成亲了也会分散,许多人以为是姻缘线断了,其实那是姻缘线压根没连上,姻缘线一连上便不断不灭,许多人一生都无法将其连上。所以,你仅仅是表白成功了,姻缘线离连上还差的远呢。”

裴元思忖片刻,突然笑了起来:“那我与洛风分姻缘线本就连上了,也是不断不灭的对吗?”

“理是这个理,但是人要死了,姻缘线又有何用?”引灵又道:“洛风游离在外的魂魄对一些鬼怪是个很大的吸引,将他吞噬掉可是一笔不小的修为,若是修为深一些的难免会影响这个世界,这次谢云流对你这个态度恐怕也不是偶然,你自己多注意一些。”

裴元点了点头,原本世界的谢云流虽说也是这般脾气古怪,但是不像是会说出这种话的人。

“而且啊。”引灵又加了一句,“这个境的洛风这么快接受你,是因为这个境离原本世界最近,姻缘线影响最强,到后面几个境可就说不定了。你可别指望你这样套路别人每次都能成功。”

也不知道是引灵自己还是复述的楼彦,说到这句话后面声音都带起了笑意,仿佛看热闹一般。

“知道了。”裴元也深知此事不易,他只是被短暂的喜悦冲昏了头。

他没忘记现在的洛风只是答应与他试试看,虽然洛风的确是喜欢他,但两人现在毕竟认识不久,还没到那个份上。

当晚洛风做了一个梦,他独自一人走在白茫茫的大雪里,身上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单衣,寒意从四面八方侵袭过来。他觉得自己胸口很疼,听见裴元一声一声的呼唤他,回头看去却依旧是一片白色,没有半个人影。

洛风在梦里一遍遍的醒来,却又一遍遍的发现自己依旧还在梦里。等到终于从梦中醒来之时,洛风坐在床上只觉得头晕目眩,有些搞不清自己身处何方了。

电话响了好一会儿才被洛风接起,裴元听着对面软糯糯的声音笑道:“刚醒?”

“嗯,做了好长的梦,如果不是你打电话来我怕是还不能醒呢。”洛风的声音带着倦意,一点儿都不像是睡足了的样子。

“正好带你去吃午饭。”裴元笑道。

话音刚落,就听洛风那边的声音陡然增大,“怎么都快11点了!完了今天肯定要被谢叔骂了!”

“反正已经旷工一早了,我也陪你旷工,怎么样?”裴元边打电话边按了电梯。洛风看着也快到中午休息时间了,只能准备下午再去公司请罪,便答应了裴元自己开始起床洗漱。

洛风并没有与父母一起住,他自己的房子离公司比较近,买的高层普通的两室两厅,不认识的人肯定只觉得他是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

得想个法子让洛风住到自己家里,或者是自己搬到这里来。裴元想着,像这样天只见一两次,或者是几天都见不到一次太折磨人了。

引灵像是读懂了裴元的想法,在天上飘了两圈,等到洛风上车的那一刻他的手机也同时收到一条短信:各位御景茗都的业主,非常抱歉的通知您,因为特殊原因御景茗都小区将停水停电一星期,请各位业主……

“怎么了?”裴元侧过身去帮洛风将安全带扣好,恰巧也看到了这条短信。

“没想到会停水停电这么久。”洛风皱起眉头,这里虽不说是特别高档的小区,但也鲜少出这样的问题。

“只能先回家住一星期了。”想到早上堵车的盛况,洛风不由得叹了口气。

“住我那儿吧。”裴元捏了捏洛风的手,“我们公司离得近,还能一起上下班,嗯?”

洛风一愣,其实以他们现在的关系来说同居是顺理成章的,但是他就是觉得有些快了,况且自己与裴元的公司还……突然他又想到昨天自己的那句话,青岩是青岩,裴元是裴元,又什么顾虑都没了。

“好。”洛风笑着点了点头,他其实也很想与裴元多相处,想更了解这个人一些。

无节操小段子:

引灵:洛风啊,你还记得你只是答应跟裴元试试吗?为什么转头就开始维护裴元!还把初吻主动送给他!

洛风:这个…………我不是答应了和裴元谈恋爱嘛

引灵:………………

————

谢云流:我能怎么办,这次我也不是师父了,风儿亲爹也在,我不能为所欲为的拆CP了。

————

无辜中枪的新人演员:怎么回事??我不要面子的啊??

(TBC)

评论(19)
热度(39)

2017-08-23

39  

标签

裴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