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sian夜 —

【裴洛】娱乐圈设定的同居三十题(前15)(拖了好久被好西皮催到虚脱(笑哭))

中秋之前好西皮 @玄月镜澈 (谢李版点击这个ID就可观看~~)说要搞个同居三十题,然后就是我搞裴洛她搞谢李,结果由于我的各种问题拖到现在!!

我觉得我写的简直车祸现场…………跟好西皮的比起来一个是天堂一个是地狱!!!哭!!!

最近学习学的我感觉我只会写申论了,这个标题可以叫:《科学研究吃狗粮对人体健康的积极作用以及产生的社会影响》

顺便谁来搞个裴洛ABO啊…………我好想看啊…………

——————————————————————

1.相拥入睡
  凌晨两点,风尘仆仆的裴元站在家门口舒了口气,轻声推开门,感受到屋里柔和的暖意不自觉地勾起嘴角。
  连续在影视城拍了半个多月戏,一直都没有时间回家的裴元终于结束了一阶段的拍摄任务,为了能赶上最后一趟回家的航班,裴元只收拾了一点儿随身的东西,婉拒剧组人员一起吃饭的邀请,急急忙忙地赶往机场。
  等到回到居住的城市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一路上冷冷清清并没有以前被接机的盛况,谁也不知道他今夜会回来。屋子里一片漆黑,显然洛风也不知道。
  推开卧室的门,裴元身上的冷意也慢慢消散。借着微光温柔地注视着沉睡的洛风,他一向睡眠很沉,如果不是有大的动静很难醒来。
  凑上去轻柔地吻了吻洛风的额头,突然感觉到腰间被一双手搂住,洛风微微睁开眼笑着轻声到:“你回来了。”
  “嗯。”裴元撑着手臂低下头轻吻洛风,两人呼吸交织在一起,温暖又缠绵,“怎么醒了?”
  “感觉到你回来了。”洛风似乎还是有点儿刚醒的迷糊,扯了扯裴元的围巾道,“还不准备睡?”
  “马上。”
  简单的洗漱之后躺在柔软的床上,裴元才感觉到这些日子的疲惫尽数袭来,还好,现在可以放松了。
 抬手将洛风搂紧怀里,对方没有抗拒地也环住他的腰,两人相拥睡去。
 这一觉格外安稳。

2.一同外出购物
  自从参加的综艺播出之后洛风国民度就直线上升,走在大街上都能被人一眼认出来,裴元更不用说,到处都是他的海报和迷妹。
  好不容易等来一个休息日,洛风算着明天大家都在家里,不如去买点儿食材做一顿大餐。
  裴元看着洛风准备出门又退了回来,看着他道,“裴元,你一般怎么上街?”
  以前洛风粉丝多但大多数都在网上活动,也没有私生饭的存在,所以他还能大大方方出门购物,现在可完全不一样了。
  裴元笑着走过来道,“我陪你去。”
  “啊?!可是…”洛风心想裴元出门那不会引起更大骚动吗?

裴元给洛风扣上一顶帽子,又将自己那标志性的长发也收进一顶帽子里道:“现在很晚了,路上人也不多,放心吧。”

“不带别的吗?例如墨镜?”洛风看着裴元简单的装备一脸怀疑。

“大晚上戴墨镜才更让人怀疑。”裴元拉低了洛风的帽檐,“走吧。”

超市里这个时间段果真没什么人,也的亏了这家超市营业时间长。洛风在前面认真的选着食材,裴元则走在他身边推着购物车。洛风对家里人的喜好都知道的清清楚楚,没废什么功夫就捡了一车子菜还有专门买给阿布和晓元的零食。

两人带着帽子裹得掩饰特像来旅游的,在超市逛了一圈儿,虽然被收银员认了出来,但是裴元还是用一张合照解决了,并且叮嘱对方不要发出去。

“下次还是我自己来吧。”洛风担心的说,“这附近狗仔也不少。”
  裴元安抚地握住了洛风的手道:“好不容易才有一点儿陪你的时间,不想浪费,走吧。”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裴元的新电影于圣诞节首映,许多影院都推出了零点场,洛风看着手机上的影讯,想着晚上偷偷去看一次零点场应该不会被认出来吧。

当晚裴元还在与剧组的人跑宣传,洛风只好一个人在网上订了票,并且等电影开场之后十分钟才进去。

洛风坐在最后一排边角位置,虽然已经是半夜但挡不住裴元的迷妹,影院内座无虚席还大部分都是女生。洛风旁边的女生一个劲儿的拉着她身边的朋友激动的说:“男神好帅,好帅,我不能呼吸了。”

闻言洛风低头笑了笑,很享受这种对裴元的夸赞。

新电影有着浓浓的未来感和脑洞大开的感觉,裴元的演技过硬,搭档也都是老戏骨,一环扣一环的剧情让人喘不过气。看完之后洛风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得提前出场,走到门外发现门口影院正在发圣诞礼物。挤出去吧,好像不大安全,洛风环顾四周,只好先躲进了厕所里。

一边等活动结束一边给裴元发消息说自己看完首映的心得感受,裴元回消息问他在哪儿看的,一来二去还聊了起来。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外面终于安静了下来,洛风长舒了口气刚打开门就见裴元站在4号厅门口笑着看着自己,拿出两张票道:“有兴趣再看一场电影吗?”

当然那场包场的劣质恐怖电影,两人都没看进去。

4.一方的起床气

裴元自从开始拍戏睡眠时间一直都很少,每次在必要时间被叫醒周身都会围绕着一股低气压。

所以一旦有要紧工作需要裴元去,紫晴总会先给洛风打电话拜托“拜托拜托啦洛风,麻烦你叫一下下裴老师。”

每次拜托洛风去,裴元的心情总会比较好的样子。

5.做饭

每天洛风的日常。

不管是以前在谢云流家还是现在与裴元一起生活,总是洛风做饭。如果要问为什么?

因为洛风做饭好吃。

6.大扫除

刚搬到这个共同的大房子的时候四个人的行李堆了一屋子,洛风想闲着也是闲着便拉着几人一起去大扫除。

裴元让谢晓元和阿布把自己的行李拿到房间去,又看了这一地打包好的音乐资料和手写乐谱无奈地摇摇头。突然看见一个精致的蓝色书夹,裴元拿起来翻了翻发现那又是一套手写曲谱,而且还配了歌词。

还没等裴元看几句洛风就突然过来将书夹合上,脸上的红已经蔓延上耳朵。

“害羞什么,反正最后也是要给我听的。”裴元笑着将洛风拉进了怀里。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天色尚早,洛风练完琴回到卧室见裴元拿着平板专注地看着什么,还看的很开心的样子。好奇地凑上去一看,才发现是粉丝整理的一个图片帖子,名叫[吃我大份黄金狗粮!闪亮dady第一季裴洛粉红整理!]

以前裴元还从来不看这些论坛的帖子,今天居然看的这么起劲。“我们居然有这么多一起的镜头?”还有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洛风不得不承认,粉丝截得一手好图。

“她们说你从这里看我的眼神就不一样了。”裴元划到一张图给洛风看,凑过去问道:“是不是真的是这时候喜欢上我的?”

被弄得有些痒的洛风缩了缩脖子躲开,笑道:“你觉得呢?”

“我觉得更早。”裴元将平板拿到面前划了几页,“毕竟突然发现你偷偷看过我这么多次。”

洛风脸有些红,但也凑过去与裴元一起看,到最后发现网友们真的是一个一个堪比侦探。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祭出论坛体)

【采访视频】快来看裴洛夫夫新出的采访!甜到爆炸!

发现了好多他俩的生活小习惯啊2333

1L

洛风吐槽影帝老是不按时吃饭,在家里洛风按时叫他吃饭,在剧组打电话提醒他吃饭,真的不是故意的吗影帝23333

2L

这恩爱秀的我服!!

3L

裴元说洛风总喜欢熬夜写曲子,我能理解啊!!我也是晚上灵感最好了2333

4L

然而被裴元纠正了

5L

怎么纠正的,细思恐黄

6L

楼上什么鬼!!我也开始飙车了!!!

7L

厉害了!Word裴!!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就算是身处异地两人也总是习惯在睡前给对方打个电话,不过出国的时候有时差,难免造成一些接不到的情况。

这种时候裴元总会发来许多条短信,缠绵的情话比裴元亲口说出来还让洛风脸红。但是为了避免手机被别人得到引发什么大的事故,短信看完之后都被洛风删掉了。裴元对此表达了不满,但结果是洛风强行把他手机里的短信也删掉了。

10.早安吻

因为电影要赶贺岁档,裴元新接的电影行程安排的很紧,好不容易到了居住的城市也只是转机路过而已。

裴元坐在VIP候机室里表情略有些疲惫,本想回家看看但是两小时的时间实在来不及了。

“裴老师,还有一个小时,你稍微睡一会儿吧。”紫晴拿来了毯子,裴元最近休息时间实在是太少了。

就算是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对裴元来说也足够了,恍惚间觉得自己睡了很久,迷迷糊糊刚要醒来,突然有人凑过来吻上自己。这感觉太熟悉,恍惚是梦还未醒。

“早安。”洛风坐在裴元身边低头看着他笑着:“我恰巧跟你一班飞机。”

裴元轻按住洛风在他唇上印下一吻:“早安。”

11.替对方挑衣服

明明晚上要出席电影节的某个影帝快下午了还没有什么动静。洛风无奈地棒裴元翻看着公司送来的几套衣服,转头问:“晚上你想穿哪件?”

裴元扫了一眼道:“都行,这么多年衣服都是大同小异。”

“那怎么行,快起来试试。”洛风笑着拿出一套递给半躺在床上的裴元:“这套吧,起来试试。”

其实男星的礼服还真都大同小异,这种电影节最出彩的应该还是女星。想到这儿洛风才突然想起来问:“今晚谁与你一起走红毯?”

“没有新电影要宣传,一个人走。”一边儿单手扣着扣子一边儿半搂住洛风道:“当然更想和你一起。”

洛风耳根猛地红了,连忙转身在床上翻找着衣服的领带但半晌都没找到。“咦?难不成弄丢了?”

裴元随手打开了柜子拿出一条领带道:“这条也不错。”

颜色确实挺搭,洛风点点头便见裴元将领带递了过来,眼中笑意不言而喻。明明没怎么演过偶像剧,套路还真是深的很啊。洛风心里默默吐槽,手中却仔细的帮裴元把领带打好了。

但是当看电视直播的时候洛风才猛然想起来,那条领带是当时出席一个音乐盛典自己戴过的。这,应该没人会注意吧?

12.关于宠物的话题

也不知道叶芳致哪根筋搭错了,突然要把自己的金毛寄养在洛风家一个星期。正巧遇到洛风的空档期,就答应了帮忙养这段时间。

虽然完全没有养宠物的经验但好在狗好养活,每天吃吃睡睡溜溜就能活的很精神,但这狗实在太粘人了也不知道叶芳致到底怎么在那么忙的情况下养过来的。

裴元打开门看见洛风半躺在沙发上,怀里还抱着一只金毛。

“这就是叶芳致的金毛?”裴元走过来揉了揉金毛的脑袋,不动声色的把它撵了下去。

“你说我们养宠物的话养个什么好?”洛风其实早就想养宠物了,但是一直都没付诸实践。

裴元沉思了一会儿说:“乌龟吧,不费事儿活得久。”

不知为何洛风听完笑躺在了沙发上。

13.一方卧病在床

影帝拍摄时因为吊威亚受了些伤,后又因为感染发烧住院,这对媒体来说简直是个大新闻。

洛风带着口罩到医院门口才发现这边儿已经长枪短炮集合了一大批娱乐记者,也不知道生个病到底是有什么好采访的。

看样子好像自己进不去啊……洛风看着哪个通道都被一群记者围着的医院,叹了口气。

默默地走回停车场,刚坐上驾驶位旁边的车门就被拉开,一个全副武装的人坐了进来。

洛风吓得猛吸了口气,看见来人扯下了口罩才放下心来。“不是在住院吗?”伸手探了探裴元的额头,皱眉道:“还在发烧呢!”

伸手握住眼前的手笑道:“引来太多记者,院长把我撵回家休养了。”

14.午睡

其实裴元并没有午睡的习惯,毕竟大好的中午对于一个演员是没时间午睡的。

所以就算是在家里休息的时候,也都是裴元靠在一旁看剧本或者别的东西,洛风躺在他身边午睡。

一个周末下午,裴元半靠在床上看着手机消息,突然天色就黑了起来,紧接着一阵狂风大作吹得窗户都咔咔作响。

还未等裴元起身将窗户关严,天上炸开一个响雷,洛风下意识的钻进了裴元怀里。裴元很是新奇地盯了洛风一阵儿才发现他并没有醒,醒着的时候可是从不会对雷声有什么反应的。

天边又是一道闪电划过,裴元猛地拿起了手机将又一次响雷下洛风的反应录了下来。

15.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第一次与裴元同住一个房间还是录综艺的时候。当时一起综艺正好录制完毕,节目组带着他们返回城市要住一晚赶隔天的飞机。因为人多行程又紧,许多人都两个三个挤了一个屋。

裴元在导演还没安排之前就主动拉过洛风说节省资源住一个屋吧,既然腕儿最大的都这么要求了,别人也不好说什么。

洛风在几个小男孩儿住的房间把晓元哄睡了才回到自己房里,刚锁上门脱了外套就见裴元只围了一条浴巾从浴室出来,裸露的身材线条极好,腹肌上还有未擦干的水珠滚过。就那一瞬间,洛风的脸猛地红了,感觉浑身都害羞的烧了起来。

猛地别过脸去,洛风说话都有点磕巴:“你、你的睡衣呢?”

“忘了带了。”裴元笑着走过去,洛风的反应让他很愉悦。

洛风后退了一步,裴元的凑近让他心跳越发快了起来,“我我我的借你,我正好买大了!”说完这句话洛风就冲进了浴室,刚刚那种暧昧的氛围简直让他心都要跳出来了。

不过洗澡洗了一半的洛风突然想起来:我睡衣借他了那我穿什么?

(未完,后面还有15题,啥时候搞完全看缘分……)

评论(8)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30

123  

标签

裴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