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sian夜 —

明羊 十一月十一

没钱,单身,就,只能,这样,了…
无比,混乱,没有,流畅的语言,都是,被,工作,折磨的…
哭…
接下来正文………
___
明教酋临(乌古尔萨)x纯阳谢随云
隐藏cp 藏剑叶青x纯阳聂云初

 近日江湖似乎颇为平静,名剑大会也已经终止,谢随云估摸着大概到年关也不会再有什么大事了,便收拾了行囊准备回纯阳。本想去万花谷看看徒弟,但想起明日的含义,谢随云觉得还是不去为妙。
 酋临因为老摸不到谢随云的踪迹,这段日子都在藏剑山庄呆着,每天看着叶青和聂云初的生活,只能感叹人比人气死人。
 直至十一月初九,酋临才从叶青嘴里知道十一月十一的含义。
 “这不行!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怎么能丢下随云!”酋临拍桌而起,花了几万两银子向唐逸买了小道消息追上了纯阳。
 谢随云不喜欢热闹,但也不喜欢麻烦,所以住的离天街不远。然后那一天所有纯阳弟子都看着一个异邦明教在拍谢随云的门。
 “随云!开门啊!不要害羞啊!我陪你过!”
 这明教不想活了吧。众人的心声。
 最终酋临还是被谢随云放了进来。
 看着酋临单薄还露着很多的衣服,谢随云虽然在心里叫嚣着不要管他,不要心软!还是把自己最宽大的南皇外袍拿出来扔给了酋临。
 酋临拿着外袍嘿嘿笑了几声套在了自己身上,虽然还是有点儿短。
 “你怎么知道我的踪迹?”谢随云很不爽。
 “我俩心有灵犀。”酋临暗搓搓摸上谢随云的手,啪的又被打开。
 谢随云捏着眉骨,烦,烦心,更烦的是他居然还有点儿开心!
 百折不挠是酋临一向的原则,再次暗搓搓贴过去按着谢随云的太阳穴。“随云,看见你我好开心啊。”
 “……”
 “我想着十一月十一你身边肯定得有我啊!”
 “………”
 “如果你身边没人,别人看见起了歹心怎么办!”
 “……………”
 虽然谢随云一副不想理你的样子,酋临还是说的很开心,说着说着,谢随云居然泛起了一丝困意。
 不对啊,自己怎么能在其他人面前睡着呢…
 醒来的时候应该还是半夜,周身暖烘烘的,这让谢随云迷糊了一会儿。
 不对!
 看着自己guangliuliu的被同样guangliuliu的酋临圈在怀里,谢随云居然少有的耳朵烧红了起来。
 “乌古尔萨!!”
 听见这一声低吼酋临把谢随云抱的更紧,在挣动之时更是一翻身将谢随云压在身下,低头堵上了谢随云正准备出声的嘴。
 !!!
 瞪大眼睛看着酋临金色深邃的双眸,谢随云突然发现自己的双手竟然没有力气推开他,大脑也停止了思考。
 这真是这辈子都没有体验过的感觉。
 那晚谢随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酋临似乎特别喜欢吻,吻到后来自己的嘴唇似乎都麻木了。虽然说第二天一早全身都是麻木酸痛的。
 那天附近的弟子就见一个异邦明教在谢随云房间里进进出出,满面chunfeng,像是偷吃了鱼的猫儿。
 这明教果真不想活了吧?依旧是众人的心声。


评论
热度(12)

2014-11-11

12  

标签

明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