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sian夜 —

[裴洛]包办婚姻是没有前途的·(4)[ABO]

如果云彩的空寂是正剧星际的话,我的这篇就是傻逼偶像剧……

我感觉我要化身搞笑作者了

绝望.jpg

这一章反反复复写了很久,所以感觉可能有些奇怪…………

我已经自暴自弃了!!

————————————————

一行人坐专车来到婚礼现场,洛风虽然做足了心理准备还是在侍从打开门的刹那被眼前的场景震惊了。裴家一向低调,这次却完全不吝啬地展现了他们的财力和权利。

洛风轻轻后退了一步,突然开始怀疑自己这个决定是不是正确。

萧孟在一旁托着下巴看化妆师给洛风换衣服弄发型,发现自己师兄从进入这里就开始了发呆放空状态,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咚咚咚。

终于一阵敲门声,打散了洛风的思绪。

“洛先生,开始了。”

踩在开了虚拟实景的长廊上竟有些分不清身处何地,或许是为了契合裴元星战军人的身份,整个景色都如同深处茫茫宇宙。就连宾客们,都坐在悬浮在半空中的球形透明观景舱里。这些被喻为本世纪最华而不实的发明,倒在这个场合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

洛风出现的一瞬间宾客们全部欢呼起来,纷纷拿起拍照录影设备一阵狂拍。记者们更是放出了智能录影仪对洛风进行360°无死角拍摄。好在洛风已经习惯了这种场面,微笑着与大家点头示意。

就在此时,四周的灯光瞬间暗了下来,只剩下一条长廊散发着熠熠星光。洛风抬头看去,星光的尽头站着一个人,那将是他未来人生的伴侣。

他的Alpha,裴元,这是他们第一次正式见面。

洛风微微低着头,这个视角看不见宾客,余光却能瞄见款步走来的裴元。这一刹那,整个世界似乎就剩下了他们。

一晃神的时间裴元已经走到面前,洛风抬头看着他突然紧张了起来。

“你好,我的Omega。”裴元微微低下头,笑着看着他。

洛风笑笑算是回应,总觉得在婚礼场合说你好有些奇怪。

“洛风,你愿意跟我走吗?”裴元伸出手认真地等着回应。

这虔诚温柔的目光让洛风心跳忽的乱了,此时他们就真的像是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爱侣。

洛风将手放进裴元掌中的时候,宾客的欢呼声铺天盖地,尤其是裴元的战友们起哄比谁都来劲。

“注射了抑制剂?”裴元低头凑近轻声问道。

洛风手一紧,脚步慢了半拍。

“闻不到你信息素的味道。”

洛风抬眼看着身边的男人,也不知想到了什么就这样愣神了两三秒,才轻轻地点了点头。

走到了大厅中央洛风似乎终于调节好了自己的情绪,看着面前盛装出席来当司仪的某位艺术界泰斗,也不知裴元是怎么把人家请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站在这里已经习惯被众人瞩目的洛风感到了一丝丝紧张,好在这段儿流程洛风准备充足,就是等司仪巴拉巴拉一段话之后自己说“我愿意”就成。

“好了好了,都到这儿了,两位先把手松开可好?”司仪笑眯眯地看着两人还握着的手开口打趣。

“噢哟——————!!”宾客们跟着起哄。

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洛风赶忙将自己的手抽了出来。

司仪开始长篇大论介绍裴元的功绩,完了又长篇大论了一番洛风的成就,最后得出结论:天造地设的一对。

“………………”洛风竟无言以对,他微微偏过头去看裴元,只见他神情很认真地在听,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心情很好的样子。也是,谁结婚心情会不好呢?

洛风还在还在看着裴元出神,也没注意司仪说了什么,就见裴元笑道:“我愿意。”

话音刚落裴元便转过了头,两人的目光瞬间相接。军人的目光总是比常人更加锐利和深邃,似乎一下就被望进了心里。洛风慌忙转过头,正巧司仪也说完了他的问题,洛风点头点头再点头:“我愿意。”

为什么这个婚礼的过程这么长啊?!

好不容易把戒指交换了,洛风想着应该行了吧,没其他事儿了吧…………

“这么神圣的时刻,裴先生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呢?”司仪笑眯眯地说道。

“哦?做什么?”裴元带着笑意的话音刚落,宾客们就开始起哄了。

“亲一个!亲一个!”

洛风向后看了一眼,自己的粉丝也在起哄。

你们不是每次都说是我的女友粉吗?!

这个场合洛风也不能拒绝,只好认命地闭起眼睛。

温热柔软的触感通过双唇传遍了全身,洛风嗅到了专属于裴元的松柏味,这是与其他Alpha截然不同的味道。他一直在克制自己,难怪刚刚都闻不到这个味道。

洛风心跳有些快,同时心中也泛起一阵愧疚的情绪。连他自己都说不上是为什么。

洛风的幸运粉丝们几乎都要疯了,一边克制自己的情绪拍着高清照片,一边在微博上疯狂嚎叫。

这一天的热门话题几乎全被洛风婚礼给占领了。

云彩么么哒:#洛风##洛风婚礼#来自前线的直播——洛咩在婚礼上真是爆可爱了!!还偷偷的看姑爷!呜呜呜,最后的那个吻,我特么一秒站了CP![婚礼现场].jpg[裴洛合照].jpg[洛风高清图].jpg[洛风高清图].jpg[洛风高清图].jpg[洛风高清图].jpg[洛风高清图].jpg[裴洛亲亲].jpg[裴洛亲亲].jpg

24456转发   4345评论  32451赞

今天我就要站CP:今天的洛咩简直十万分好看了!

一朵小fafa:姑爷真是好高啊!我看好多博主返图都看不到姑爷的脸哈哈哈哈!

吱吱:身高差非常萌!我简直要在现场尖叫了!!而且姑爷的战友们也相当帅!

我的神耶:洛咩老偷偷看姑爷,他俩之前绝对谈过恋爱,没谈过我直播吃键盘!!

磕CP真快落:附议附议!最后的吻甜出高度了!你们品品姑爷这个眼神![截图].jpg

洛风的小棉袄:我终于要饭一对真实的RPS了吗呜呜呜

狗血使人快乐:看到现场的返图,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云彩么么哒 回复 @狗血使人快乐:别说了,太扎心了,我在这儿都怕把碗摔了,感觉到处都是RMB……


晚宴之后是众人最喜欢的舞会,洛风一圈儿下来喝了不少酒,现在在楼上看着下面的人勾肩搭背地跳舞只觉得脑袋更晕了。这群当兵的,真是一个比一个能喝。

“师兄,晚上的活动不如不去了吧。”萧孟递给洛风一杯红茶,脸上写满了担心。

喝了几口红茶让洛风稍微好受了点儿,他微微摇了摇头,便听见身后裴元的声音传来:“什么活动?”

裴元已经将繁琐的礼服换成了舒适的西装,但又与普通的款式不同,在西装的基础上加了军服的元素,让裴元整个人看起来更加高大挺拔。

萧孟吓了一跳,摇了摇头没敢说话。

“今晚0点有《饮雪》的点映,我得去参加。”洛风回过头看着裴元,正经的语气就像是给领导汇报工作似的。

裴元闻言皱了皱眉,吸了口气转过头看着楼下,抿着嘴没有说话。

洛风觉得裴元是有点生气的,但是这种生气方式又有些好笑。虽然已经是少将军衔了,但总归年龄还是小。洛风看着一声不吭的裴元,瞬间有种自己是大哥哥的感觉。

“我……”

“我与你一起去。”

洛风刚刚开口就被裴元打断,听到内容之后更是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这是什么操作?!

“正巧很久没看电影了。”裴元朝他笑笑,做了个邀请地动作:“现在可以邀请我的omega跳支舞了么?”

两人出现在楼下瞬间带起了一阵欢呼声,萧孟在楼上看着手速飞快地给自己基友发消息:[卧槽你不知道这个Alpha多会撩!我感觉我师兄药丸啊!]

对方回的也很快:[这不是好事吗?]

[不不不,我觉得其中必然有鬼!]

[???]

[哎,他们的关系太复杂,我也不好给你明说。哭泣.jpg]

[婚姻总是这样复杂,我舅舅今天也结婚也是家长一手包办的。不过我舅舅看起来倒是蛮开心的。美滋滋.jpg]

[那我估计你舅舅对象长得很好看吧。哎,不过我师兄的对象也蛮好看的,但是我师兄看起来不是很高兴。]

[生活要让我这个小猫咪窒息了.jpg]

[今天的生活也是同样的苦涩.jpg]

虽说舞蹈的种类在这几百年更新了好几百种,但是在隆重的宴会上人们还是更加偏爱华尔兹这种复古又暧昧的舞蹈。洛风两年前拍过一部文艺片《飞鸽》,虽然是配角但与女主有一段浪漫又饱含绝望情绪的华尔兹。那个长镜头时长被人提起,也是洛风粉丝经常拿出来吹得一段。的亏为了那场戏学了华尔兹,要不然今天洛风还真不好意思站在舞池里在众目睽睽下跳舞。

手刚搭上裴元的肩膀,四周环绕的音乐声传来吓了洛风一跳,还真就是《飞鸽》里那段舞蹈的配乐。

四周传来欢呼声让洛风耳朵都红了,只能跟随着裴元的舞步默默地低下了头。

“我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最喜欢的一个长镜头。”裴元压低了声音在洛风耳边慢悠悠地说道:“当时我很羡慕女主角。”

“你倒是与别人不同。”许多男生都很羡慕洛风那个角色,能在演艺圈女神息影的时候与她跳一支舞。

裴元低声笑了笑没有再搭话,握紧了洛风的手享受这支浪漫的舞曲。

在旁边围观的小风筝许多都捂住嘴哭了,让一旁喝酒的军人们看的目瞪口呆。

(TBC)

——————

裴元:沉迷追星,美滋滋

评论(1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17

103  

标签

裴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