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sian夜 —

[裴洛]包办婚姻是没有前途的·(3)[ABO]

今天的裴洛见面了吗?

没有

终于马上要结婚了,不容易啊不容易!!

我元旦还去参加了闺蜜的婚礼,我发现,新娘子还是蛮闲的??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我不知道富人()的婚礼是怎样的,只能靠编了_(:3 」∠)_

今晚8点还得去开会,气得我!!

——————————————————————

星战第六集团军凯旋之时帝都如同迎来盛大的节日,道路两侧是列队的士兵,四周全是热情的民众。战舰飞船由天际出现之时似乎整个世界都沸腾了,大家仰望着天空热情的呼喊,迎接捍卫了银河系和平的军人们。

裴家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一边要去现场迎接他们凯旋的大少爷,一边还得为婚礼做最后的准备。比起来洛风就悠闲多了,试完了好几套结婚穿的衣服就躺在沙发上吃着水果看着电视台的直播。

电视台的主持人在发表长篇大论的演说,大概内容就是星战六军的功绩以及几次著名的胜利战役。镜头由远及近,战舰舱门缓缓打开,星战六军的领军者踏着光梯降落至地面,四周全是震天的呐喊和欢呼声。

这个场面在洛风幼时也出现过,那时他还很小但却离那艘胜利的飞船非常近。他的师父谢云流在当年那场战役中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意气风发地从飞船中走下将人群中等待的年幼洛风抱了起来。年幼的他并不懂那是多么令人振奋的一场胜利,只知道师父终于回家了,现在看着镜头里迎接裴元的裴家人脸上高兴的表情,依稀就是年幼时的自己。

当天傍晚国(防)家元(防)首便在国宴厅为星战第六集团军举行了盛大的庆功宴。本来后续还有一连串的授予军功、战事记录的事情要做,但是因为裴元婚期赶得太急,裴司令又一再表示这事情可拖不得,上面只好把这些事情都安排在婚期之后。没办法,谁让人家功勋卓著,总不能耽误别人娶媳妇儿。

“嘿,兰香姐,今天大师兄的未婚妻怎么不见来啊?”阿麻吕自从知道这件事就满脸都写着八卦。

“这几天一直为婚礼在忙,今天就让他在家里休息了。”裴兰香拿着酒杯笑笑,说道:“正好保留一点神秘感!”

婚礼当天第一次正式见面,可真是够神秘的。阿麻吕在心里默默吐槽。

“说道这事儿,阿元你今晚可别喝太多。”裴兰香一把揪过身旁拿着酒杯路过的弟弟,嘱咐道:“宴会结束了跟我去试你的礼服,明天早上去看看婚礼现场,还有,你快把你朋友里来参加婚礼的名单给我,我明天得做最后的安排了。”

“知道了,知道了,姐姐。”裴元觉得脑仁有些疼。

阿麻吕在一旁看着笑出鹅叫,差点没把甜品塔打翻。

不就是结个婚吗,为什么要搞得这么紧张。裴元捏着眉心想着,在他现在的潜意识里,结婚也还只是家里人给他安排的一个任务。虽然任务对象他还蛮有好感的,但也不至于让他们全家上下都这样看重,还惊动了这么多人。

由于在结婚这件事上裴元和裴兰香的看重程度完全不同,以至于第二天一早裴元被拉到结婚现场的时候,彻底惊呆了。

豪华绚烂的装饰和场地、难得一见的拥有名贵食材的食物菜单和名酒、奢华的礼服、连请柬上都镶嵌着GTO2236星系的一颗星球上开采的流动着红色光华的宝石,这些无一不显示着几个大字:经费在燃烧!

“……”裴元沉默了半晌,不知道说什么好。

“怎么样?不满意?”裴兰香捋了捋头发说:“这只是冰山一角,我让他们把灯光和拟景打开给你看看。”

“姐姐,这也太夸张了吧。”裴元及时阻止了自己姐姐,免得再烧一次经费。“是不是有些浪费,而且我还是个军人……”

有脸说别人,当时是谁为了让洛风开心把全景打开的,烧了不少燃料。六军一起来参观的几个人一起翻了翻白眼,表示裴家人都一样。

“不浪费不浪费,裴元你这次可是娶的大明星。”叶芳致拿了一个蛋糕塞进嘴里,说道:“我都看了,这次你婚礼还有记者和电视台来全程直播,不搞得豪华一点你小心被洛风迷妹手撕啊哈哈哈哈!”

“小叶说的对呀!“裴兰香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突然一拍手掌道:”哎呀,我得去跟风儿把粉丝名单要来,给他们安排座位。你自己先看看,哪儿不满意让他们改吧。”

这才见了几次,连风儿都叫上了。裴元笑了笑,目光在这个巨大的宴会厅里扫视了一圈,不得不说,还真是挺满意的。

与众人逛了几圈,六军的其他人便一个个回去处理余下的军务了,走的时候顺便轮流吐槽了一番已经开始休婚假的裴元。刚刚告别了众人,就见裴家的管家领进来一个人道:“裴少,李忘生先生前来拜访您。”

已经看过了资料的裴元自然知道眼前的这位便是那位大名鼎鼎的谢将军的配偶,也是洛风的养父之一。

“裴元?你好。”李忘生礼貌地伸出手,笑道:“有时间与我谈谈吗?”

这边儿在裴兰香要去粉丝名单之后,洛风工作室也将名单公布在了微博上,并且表示粉丝们全程由工作室派高空飞船接送,食宿全包。

由于名单早早就确定了,等工作室公布之后这群欧星人也纷纷在微博晒起了专人送来的伴手礼和请柬,引起嫉妒声音一片。

“见面会?”洛风吃完午饭就接到了来自楼彦打来的电话。

“还是看师兄你的时间。”楼彦停顿了片刻,道:“若是不方便也没关系。”

“没事,反正我现在正闲在家里。婚礼的事情一点都不需要我操心,什么事儿都不让我做。”洛风笑了两声,问道:“什么时候开始?”

“只是一个小型见面会,这次抽中了27个粉丝,人不多,所以下午的时候见见面吃个饭就可以。”楼彦道。

“行,我收拾收拾就来公司。”洛风倒是觉得挺开心的,最近电影宣传也差不多跑完了,在家里闲的实在是有些发慌。

于是洛风在即将进入婚礼殿堂的这天夜晚,连续三个话题冲上了热搜榜。

#洛风新婚快乐#

#与洛咩共进晚餐是怎样的体验#

#洛风 合照#

云彩么么哒:我最近真是欧爆了!!被抽中参加洛咩的婚礼不说,一路上享受至尊待遇!今晚!与洛咩一起共进晚餐啊啊啊!!说实话,菜特别好吃,但是我一直在看洛咩啊啊啊!!他真是太好看了!!还超级,超级温柔啊!哭哭!我跟基友相拥尖叫,最后洛咩还跟我们每个人合了照,我只想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经过同意,把今晚上的图发一波儿~你们不要太羡慕[doge]

[与洛咩合照.jpg][洛咩近照.jpg][今晚的菜.jpg][偷拍洛咩.jpg][偷拍洛咩.jpg][偷拍洛咩.jpg][偷拍洛咩.jpg][偷拍洛咩.jpg][偷拍洛咩.jpg]

105487转发   98884评论  154785赞

吱吱:旋转,跳跃,我闭着眼!!!顺便你怎么突然火了!!

洛风的小棉袄:我不嫉妒,我不羡慕[微笑]

姑爷脑残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跟洛咩合照!!跟他吃饭!!!

睡得很死:看了好多大佬拍的吃饭小视频,呜呜呜,洛咩真是好温柔啊!我也想娶他!!嫉妒裴元!!!

非洲大佬:洛咩真是疼粉,明天要结婚了一定很忙吧,但是今天还来跟粉丝吃饭,呜呜呜,要多注意身体啊我的洛咩咩。

蜗蜗奶糖:我看了有个大佬拍的小视频,洛咩给粉丝唱歌!真是CD嗓音了。[OK]

小丫么小二郎:明天大佬们要给力呀!!!!

…………

坐在车里看着微博里大家拍的洛风的图片和评论,裴元嘴角勾起一个温柔的弧度。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挑中风儿的,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答应你。”李忘生今日与他说话时尤为认真,“事已至此,我只希望你能走进他心里,也能让风儿,走进你的心里。”

“裴元,我希望你,不要辜负风儿。”

走进他的心里。裴元的手指轻轻划过洛风的图片,这种感觉,真是又吸引又奇妙。

让他不由得开始期待明天了。

还在睡梦中的洛风被人从被窝里硬拉出来,心情完全是崩溃的。缓和了好一会儿睁开眼看着萧孟、张钧站在自己面前,洛风才想起来今天自己结婚。

“怎么这么早?”洛风揉了揉眼睛,本来还打算睡个懒觉的。“仪式不是晚上才开始?”

“天呐我的大师兄,宾客们可以睡懒觉你可不行,快起床吧!”萧孟倒是激动的一点儿都不困,满脸写着期待。

等洛风好不容易洗漱完毕,才发现萧孟和张钧这么早来就是为了与他一起吃个早饭。

“一会儿师叔和楼师兄就来啦!”萧孟一边把饭菜摆上桌一边说。

“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个习俗?”洛风笑着看了一圈桌上的菜色,笑道:“小孟才几日的时间,手艺就这么好了?”

“好吧,都是楼师兄提前做的,我只是负责热热。”萧孟摊了摊手,说:“这个习俗是今天刚刚出现的,师叔定的。”

话音刚落,就见门口的智能系统提示有人来访,并在在洛风的示意下打开了门。

倒是许久没有这样坐在一起吃饭了,洛风恍惚中有种今天过年的错觉。

等到吃完了饭,裴家那边派来接洛风去换礼服的车也正好到了门口。

“看来要出发了。”洛风放下杯子站起了身,道:“正好,一起去吧。”

李忘生站起来轻轻按住了洛风的肩膀,犹豫了片刻才说道:“风儿,你现在悔婚,还来得及。”

闻言洛风垂下了目光,深吸了一口气道:“师叔,我自己答应的事情,不后悔。”

“好。”李忘生笑容里夹杂着不易察觉的苦涩,抬起手温柔的捋了捋洛风软软的头发,轻声道:“那走吧。”

——————

老李:怎么办,崽被叼走了

(TBC)


评论(57)
热度(113)

2018-01-16

113  

标签

裴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