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sian夜 —

2017年度总结

学学云彩总结哈哈哈哈哈!
产粮方面:
我为裴洛献出生命,挖了一堆坑。
我为裴洛献出大脑,缓慢地填坑。
然鹅没有长篇完结的。
总结:还是白嫖好,写什么长篇。
萌cp方面:
爬了很多墙,数一数今年新萌的cp有…
云亮新欢(其实从高中就萌了,但是它突然火了!)
也青、荼岩(去年的吧)、韩张、凯(我害怕被搜到)源、邦信和邦良(?!?)、叶楼(哈哈哈哈哈哈)、屠倚……想不起来啦!
总结:cp穿脑过,裴洛心中留。
技能方面:
捏图技能遗忘。
做视频技能遗忘。
写文技能正在遗忘。
画画技能修炼至1%。
总结:我被僵尸吃掉了脑子。
工作方面:
有谁会爱工作呢☺
旅游方面:
东北.哈尔滨:16年末去的,算上吧!好玩儿!好吃!美呆了!不去后悔一辈子!
湖南:好吃的令人流泪,文和友这辈子不吃一次枉为人!
江苏:与基友见面其乐无穷!南京大排档是真的很好吃ʘᴗʘ
青海:美的让我😇😇😇,记一辈子!
重庆:以重庆为目标!好好学习!
总结:钱包空空如也。

2017年度总结:屁事没干🌚

评论(6)
热度(4)

2017-12-3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