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sian夜 —

[裴洛][娱乐圈论坛番外]无形虐狗最为致命。

由于我要很久才能想起论坛体前面的设定和剧情,所以我先来个番外吃吃!

我今天边在B站看小仙女的美食视频边写,突然觉得洛咩也可以去当美食博主了!裴元顺便当吃播吧(不是

写完了经过云彩提示才发现,我把另一个导演颜真卿给忘了!!就当他今天没上班吧!_(:3 」∠)_

————————————————————

《暗涌》电影拍摄之时正巧赶上了洛风工作告一段落的空闲日子。

结束最后一项工作的时候洛风已经累的睁不开眼,终于回到家迷迷糊糊睡了许久,一觉醒来才发现家里竟然半个人都没有。

洛风这才想起来,因为暑假期间自己和裴元两人的工作都忙阿布和谢晓元没人照顾,就把两个小孩子送到谷之岚和萧孟家去了。

洛风正琢磨着什么时候把两个小孩儿接回来,手机突然蹦出来一条推送:三伏天顶烈日拍戏!两大影帝粉丝直呼心疼!配图是《暗涌》现场,谢云流和裴元演戏的花絮图。

饶有兴趣的点开这条微博,底下的评论让趴在床上的洛风笑出了声。

娱乐快报V:三伏天顶烈日拍戏!两大影帝粉丝直呼心疼![配图][配图][配图]

23455转发   35677评论  44221赞

一个大西瓜:是时候圈一些鲜肉来学学了。

大锅炖元宵:[吃瓜][吃瓜]本元宵并没有直呼心疼!男神棒棒哒!

要什么自行车:国民老公和国民岳父飙戏一定很有看头[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吱吱回复@要什么自行车:emmmmmmmmm洛风人生赢家?

老谢的大刀40米: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导演老李在一旁啃着冰镇西瓜吹着风扇,看着自己老公顶着烈日拍戏却不闻不问23333

裴洛生一堆:老谢令人羡慕好不,看看裴元,洛咩都不知在何方[跪了][跪了]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哈哈哈哈哈!!!这样一比裴元就好惨了!

裴元小尾巴:你们刷CP的注意点

我是小风筝:洛风:突然被cue??

看着微博笑了许久的洛风打算暂时搁置接孩子的计划,准备先去暗涌片场给某人一个惊喜。

因为这部片子场景大多要在在室内拍摄,而搭景又显得没有那种韵味,使得导演组找了许久都没找到合适的影视城或者拍摄地。还是谢云流大手一挥用自己的一处度假别墅来当拍摄地,粉丝还把#壕气冲天谢云流#这个话题刷上了热搜榜。

许多狗仔和媒体看到这个消息真是想哭都哭不出来,要是在影视城或者是租房租地搭景他们还有混进去拍几张照片的可能,但是在谢云流的度假区监控是一等的严,就连送器材的车也要刷身份证和通行证才能进去。

故而在度假区门口蹲守了小半月的狗仔和媒体,看到终于有私家车要进入了顿时都眼前一亮。

要知道这许多天进进出出的要不就是剧组采购车要不就是演员的保姆车,私家车几乎没有,就算偶尔出现也会在大门被挡回去。

狗仔和媒体们看到又有车来,都纷纷掏出手机在微信群里用红包赌会不会又被挡回去。

然而,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保安远远地看着这辆车开过来就已经把大门打开了。

众狗仔:我是谁?我在哪儿?他又是谁?

看着四周与记忆中无二的景致,洛风才发现自己已经好几年没来过这里了。读书的时候几乎每年谢云流都会把他接到这儿过暑假,一是安静利于洛风的艺术创作,二是没什么人打扰又够大,怎么跑也不会丢。

今天拍摄的是室内戏所以园子里都没什么人,毕竟剧组人员也不想在大夏天顶着烈日工作,全都一股脑的挤在别墅内的大堂里。

洛风跟门口的几个工作人员打过招呼,进入大堂里就看见一副诡异的场面——剧务后勤等暂时不用工作的人全部直挺挺地趴在竹席上整整齐齐的躺尸。

这场面如果是晚上再打个冷光简直无异于拍鬼片了,洛风惊的后退半步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亏的团队里不少人都认识他,一个个翻起来打招呼。

“哟!小少爷来了!”

“难得见洛风你来探班啊!最近有空了?”

“来看谢影帝还是李导啊?”

“呸!人家是来看裴影帝的!”

“你这个CP粉收敛一点,说好不打扰蒸煮呢!虽然我也觉得是……”

四周叽叽喳喳一团闹,洛风笑了笑说道:“正好闲着做了很多解暑的饮料就带过来了,谁来帮我搬一下呀?”

“我我我!”

“我要喝我要!”

众人七手八脚地把车里后备箱内还打着冰的饮料搬下来,发现还有一箱零食,顿时闹腾地更凶了。然而乐极生悲的剧组人员并没有想起来他们楼上正在拍摄过程中,虽然各个楼层之间隔音很好,乱哄哄的声音传到楼上基本不会影响收音,但会影响演员心情。尤其是谢云流的心情。

断断续续听到楼下的骚动,让正在工作的剧组人员倒吸一口凉气。

摄影师暗自从镜头里观察着谢云流的表情,嗯,还好看起来没生气。

“cut!过。”李忘生非常满意的又把刚拍的一条点开看了看,并通知剧务今早的拍摄结束,准备放饭。

剧组人员正暗自松一口气,就见谢云流大步流星走到窗边刷地拉开窗户,气势汹汹地看着楼下的人准备开骂。“你们几个……!”

楼上的一群人:WTF?谢影帝竟然停住了!发生了什么!

楼下的一群人:别看我,别看我,我只是一个搬运工。

洛风抬起头对着一脸怒气的谢云流招了招手:“师父,拍摄结束了?”

“风儿?你怎么来了?”谢影帝脸色顿时缓和不少。

剧组众人解除警报,该干麻干麻去了。

这边正准备进休息室的裴元听见谢云流叫洛风的名字顿时改了方向,走下楼远远看着一群人围着的洛风眼神也跟着温柔了起来。

“哎哟洛风,这么热的天你还跑这么远,来看裴元啊?”艺术总监跟洛风很熟也知道两人的关系,见面不免打趣一番。

“钟叔,我……”洛风正要回答,就见走下来的谢云流听见这句话变了脸色。“我来看看师父和师叔,顺便也看看裴元。”

说话间洛风的视线时不时往裴元那边瞟过去,看的裴元差点没忍住笑出了声。

“老钟,你就不能安静的去吃饭!废话这么多!”谢云流与李忘生一起下了楼,大堂内闲散人员顿时翁的一下做鸟兽散。

只留下几个疑似粉或CP粉的妹子还在扒着门框偷看。

李忘生看着洛风已经飞走的眼神就知道自己的崽肯定心已经飞了,无奈还要顾着谢云流的心情,只能忍着笑说:“风儿这个月工作累坏了吧,走,去休息室,边吃饭边聊,裴元一起来吧。”

“谢谢李导。”裴元笑道。

谢云流只是冷哼一声,没说话。

几个围观的妹子:这诡异的气氛是怎么回事??

跟在谢云流身后的洛风刚走到裴元身边,手就被轻轻握住了。裴元微微低下头悄声道:“回来了怎么不告诉我?”

“想给你个惊喜。”洛风笑眼弯弯地抬头看着裴元,“我最近都没有事儿,可以在这儿陪你一段时间。”

听见这话裴元差点没忍住低头去吻洛风。“那说定了,我杀青之前你不准走。”

“?”洛风用胳膊肘轻轻撞了一下裴元:“一段时间不等于现在到你杀青。”

“那我争取每条都一遍过。”裴元顺势揽过洛风的腰。

“你……”

“你俩叽叽咕咕的干嘛呢?!”谢云流终于忍无可忍。

……

吃饭的时候李忘生对洛风进行例行的嘘寒问暖之后,几个人就开始聊起了剧情。洛风是郑山河的铁粉,对于《暗涌》读的次数恐怕比李忘生这个导演还多,聊着聊着还能说说自己的见解。

李忘生越听越高兴,放下筷子问道:“风儿最近都准备住在这儿?”

“是啊,正好休息一下,不过不打扰你们工作,我住到桂园那边去。”洛风回答道。

“想住哪儿都行,本来就是你家。”谢云流道。

“风儿,我觉得你很适合这个电影里的一个角色,你想不想试试?”李忘生翻开剧本放在桌上,手指点了点纸上的两个字“朋友”。

“啊?”洛风吃了一惊,“我不行吧。”

裴元也凑过去看了一眼李忘生指的这个人,在小说里犹如路人却又关键。但作者连名字都没给他,只在书中称呼他为“朋友”,但这个朋友却又如同裴元演的这个角色的救命稻草一般的存在。

李忘生点了点头,从一开始他选了许多人但都无法很好的理解这个角色。有的人片面的以为这只是一个路人,连配角都算不上。有的人理解了这个角色的重要性,但又诠释不了那种疏离的感觉。

而刚刚的一番探讨,洛风形容起这个角色立刻戳中了李忘生,对最后结局的感觉都让他思路清晰起来。

“为什么不行,你在综艺里演戏也挺有感觉的。”裴元接过话来,他内心也挺希望是洛风来演这个角色的。

“对,你总比XXX强!”谢云流说的是现在蛮红的一个小鲜肉,但是演技却尬到突破天际。

“试试看嘛,反正戏份不多,也不急着拍。”李忘生道。

“那……好吧。”听他们这么说,洛风觉得自己也有了迷之自信。

边吃饭边聊天几人差点把下午的拍摄工作都给耽误了,直到助理来提醒几人才赶忙收拾了一会儿回到了片场。

下午洛风跟着李忘生在片场看了一会儿两大影帝飙戏,看着看看却发现自己的眼神都在跟着裴元跑,思来想去觉得有点对不起师父,这才与众人打过招呼回桂园收拾行李了。

桂园是一片桂花园,房子相对主园那边的较小,不过秋天时节洛风最爱住在这里,满园桂花飘香舒适的不得了。想想这个戏八成要拍到冬天,洛风便计划着在这儿给裴元改善改善生活,让他也舒服一些。

傍晚洛风靠在床上看以前留下的书,还没看多少就迷迷糊糊睡着了。也不知过了多久,洛风半梦半醒之间突然被人抱进怀里,这才醒了过来。

“睡好了?”裴元隔着薄毯抱着洛风,脸上虽然疲惫但又透着高兴。

“你回来啦?几点了?”洛风伸出手环住裴元的脖子,懒洋洋地在他怀中蹭了蹭。

“不晚,才8点。”说罢,裴元搂紧了洛风的腰将人按在床上深深地吻了上去。

两人将近一个月没见面,工作忙的时候甚至连电话都没通几个,这次见面无异于小别胜新婚。

本来就没完全清醒地洛风被裴元又吻的晕乎乎的,乖乖地躺着被裴元亲够了才开口道:“吃……吃饭了么?”

“没,直接来找你了。”裴元一收工妆都没卸只是换了衣服就来桂园这边了,众人还以为有什么要紧事要办呢。

“那我去剧组那边看看有什么菜,拿回来给你做饭。”洛风正要起身,又被裴元按住。

“放心吧我让助理买了,都放在楼下。”其实裴元连行李都搬过来了,助理的白眼差点翻到天上。

一脚踹翻这碗狗粮!

桂园这边安静又很少有人来,现在与洛风两个人住在这里更是没人打扰,在裴元眼中简直是世外桃源。

厨房里锅碗瓢盆乃至调料都是齐全的,让洛风感叹了好一会儿保洁阿姨的专业和敬业心。这个月在国外工作也没怎么好好吃饭的洛风看着熟悉的厨房一时没收住做了一桌子菜,还是裴元来提醒他才发现。

对着一桌子丰盛的晚餐裴元拿着手机拍了好几张图片,还发了微博,不过洛风暂时不知道。

“师叔真让我来演戏?会不会整段垮掉啊?”洛风还是对中午李忘生那个提议感到非常担忧。

“放心吧。”裴元夹起一块红烧肉放进嘴里,又吃了一口辣子鸡丁才继续说道:“你本色出演就好,基本都是与我的对手戏,我会带着你的。”

洛风只好放下心来继续吃饭,吃了没几口又道:“我刚刚回想了一下剧情,总觉得……”

“嗯?”

“那个角色和你演的角色的对手戏,好像有些gay里gay气的?”洛风记得当时许多粉丝还刷过CP呢。

“哈哈哈哈。”裴元笑出了声,“和你演的话,的确是。”

“…………”

吃完饭洗洗漱漱之后十点出头,洛风以为裴元拍摄了一天肯定累坏了没想到这人精神竟然越来越好。裴元按着洛风亲亲抱抱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没能忍住扒起了对方的衣服。

当晚桂园的灯也不知道是何时关上的。

这一晚裴元更新的微博也成功上了热搜。

裴元V:@洛风 来探班。[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

33万转发  76万评论  203万赞

但求裴元睡洛风:我是不是第一!!!啊啊啊啊感谢影帝发糖!同志们!给我嗑!

吱吱:天呐天呐天呐!我看到了什么!只有两副碗筷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谢云流!

元宵放风筝:上面的搞事!!这口糖太好嗑了!这么晚了,洛咩应该是留宿的对吧!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什么留宿!人家那叫回家![并不简单]

二迁:万万没想到大晚上被男神报社了,我也好饿……

脱非入欧:一看就是洛咩的手艺!呜呜呜这么好的洛咩嫁给别人了

裴洛吧官博:#洛风探班裴元##裴洛一生推##裴洛夫夫#感谢蒸煮爸爸发糖!!!

裴元微吧V:#洛风探班裴元##裴元暗涌#男神要多吃些哦!

裴洛生一堆:我的天,不仅被报社,还被塞了一口狗粮!!!无形虐狗!最为致命!强烈谴责了!这种虐狗请务必多一点不要停!

 

电影暗涌官方微博V:呜呜呜为什么,我们只能吃盒饭,还好我们喝到了@洛风 特制的饮料!也是一本满足啦![饮料图片]//@裴元V:@洛风 来探班。[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

35566转发 77884评论 123464赞

裴元V:我没喝到。

电影暗涌官方微博V 回复@裴元V:我们一不留神给喝完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

Llllooo:哈哈哈哈哈哈哈!!剧组人员还能活过明天吗!

想吃麻辣小龙虾:就问你们老谢喝到了吗,如果老谢也没喝到,你们趁早跑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但求裴元睡洛风:没事儿影帝!再让洛咩给你做一杯!特调的!

从今天起我是辣子鸡丁: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裴洛吧官博: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心疼谁好。[吃瓜][吃瓜]

END


评论(24)
热度(164)

2017-10-14

164  

标签

裴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