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sian夜 —

给云彩的么么哒。

给云彩 @玄月镜澈 打气!这真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写长评(流水账),估计写的很不好,其实我每次看完文就嚎完了我的感受!但是云彩已经对我免疫了!我估计这个依旧免疫……

先来说说《绝地》,因为云彩最近良心发现又开始更新了,我上次看到这篇文更新还是在大学!

多久没有看过裴洛原作向的文了,因为我特别不会写古风和原作向,需要的文字功底太深了!所以对云彩写原作向写的这么6我是非常佩服的!我简直是吃了没文化的亏。

一开始看《绝地》的时候其实我是觉得这篇应该是甜文!又感觉没由来的虐虐的。讲道理那时候云彩还是个后妈,感觉分分钟要be!

现在云彩变成亲妈了,我还是被虐哭,这个锅一定要老谢背。尤其是新更新的那一章,虐的我哇哇大哭。并不是因为裴洛虐,裴洛两人多甜啊,是因为又看到了洛咩的回忆杀,在他最需要人陪伴和疼爱的年纪,师父离他而去了。

纯阳宫的茫茫白雪中,静虚只留洛风一人。

呜呜呜,会有裴元替我爱你!()

这篇文里裴洛的感情是一丝一缕的,犹如春风,慢慢的甜到心里。他们永远都这么默契,心里念着对方,关心着对方,虽然说最后一层窗户纸还没捅破(微笑

全世界都在吃他们狗粮的时候,他们还在双向暗恋。

尤其是,他们这么甜,有个人那么虐。

再写下去怕是要剧透了,就此打住,希望云彩亲妈到底,顺便揍老谢。

(我犹如写了一篇小学生流水作文。)

然后是云彩的新坑《我的一个道士室友》,这篇是少有的纯纯的甜甜的少年(?)恋爱。

校园的感情总是甜入心底,尤其是双向暗恋的时候!

并且不单单是校园纯爱,还加入了灵异捉鬼的剧情!这段时间受云彩影响我简直看了几百篇道长受天师受的文!(并没有这么多)

不得不说虽然裴元在这篇文里起步等级略低,但是男友力却是与生俱来的。裴洛两个人之间的信任简直超打动人,裴元虽然依旧信封唯物主义,却还是包容洛咩,最后还帮他抓鬼,小小年纪男友力爆表了。虽然最后三观被毁。

洛咩就更不用说了,起步等级高,抓鬼帅破苍穹,并且还会无意识撩裴元了。

两个人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发着狗粮,若是说胭脂铺哪一幕最美,不过是最后裴元在想念洛风的时候,一回首,那人也喊出了他的名字。

多美好啊!少年情怀总是诗!

心疼一下若兰,胭脂铺全文最惨。

第一篇的剧情就这么精彩,不由得期待起下面!!!云彩真是剧情流大佬啊!

(又是一篇流水账)

然后我要特别提名一下《明朝系列》

我真是超爱这个系列的,尤其是故宫博每次发图的时候,都不由得脑补起来。

看这个系列的时候,就如同我当年在最冷的时节去北京,去故宫那天正巧下了一场小学,故宫很人少,我与我同学一个下午悠哉悠哉的在故宫里晃。

明朝系列里的裴洛两人相处起来就如同当时冬日里的暖阳,他们一言一笑都是最甜最暖的感情。没有什么大起大落,他们就是这样在一起,让人吃狗粮也吃的身心舒畅。

云彩的文字也是,看的人暖洋洋美滋滋的。

(流水账的分割线)

《空寂》是云彩文里剧情流之最!!还有很多战斗戏,真是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

每次看空寂,我都想起来一句话:当我特别佩服一个人的时候我就想给她磕个头。

这么有逻辑和精彩的剧情到底怎么想出来的,我看了看我的文,只想删掉。

裴洛上一世留下的遗憾,都在这一世补回来了。上辈子来不及说出口,在空寂里裴元想起来的时候终于弥补了这个遗憾,呜呜呜呜。

不过我每次看都想笑,裴洛全程发狗粮,然后虐都给了谢李。

看看上面《绝地》老谢做的孽,只想大笑三声:善恶终有报!天到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哈!哈!哈!

裴洛两个人的精神体是布晓,也是全程萌萌萌。(揉着晓元说到)

这篇文里还有个令人泪目的CP,楼紫,估计这个CP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了,大家且行且珍惜。

这篇文里还有一个裴洛明显的成长过程,洛咩从孤军奋战变成了与裴元并肩作战,多甜!

顺便三十多章了,裴洛还没开车,想哭。

(流水账的分割线)

向哨都出来了,ABO还会远吗?

所以《雪河行动》应运而生。

并且它还比《空寂》先完结。

当时云彩说些《雪河行动》的时候想狗血一下,肯定是狗血的力量哈哈哈!

雪河的世界就是一个大片的世界,这次裴洛的感情就不像上面的,那么细水长流那么冬日暖阳了。毕竟Alpha撞上Omega怎么可能细水长流呢!

裴元和洛风这次都互有隐瞒,尤其是裴元还渣了一把。但是万万没想到,他渣完之后,洛咩还是信任他爱他!(哇.jpg)

看这篇文的时候全程滋儿哇拉乱叫,爽啊!尤其是这篇文离的肉,大写加粗的好吃!就是太短了。

顺便一提,上一篇的楼紫CP就是在这篇里彻底消散的,叶楼大军杀过来了!

呜呜呜这篇文后来,裴洛养孩子超萌!!还想继续看!!!

————

最后的最后特别提名一下《影帝恋爱协奏曲》。

这文呜呜呜特别萌!!虽然只有一丢丢。

看他们在最美的年岁遇见了最好的彼此,只想尖叫:裴洛 is rio!!!

云彩快继续写啊,呜呜呜。

——————

这次就先写这么多吧!反正都是流水账_(:3 」∠)_(云彩不会因为我写的太垃圾把我拉黑吧_(:3 」∠)_)

先把坑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彩还有好多别的文,也超棒,推荐大家去看然后给云彩写长评!这样云彩就能日更8000字!造福你我他!

最后祝云彩跟我七夕快乐呀,嘻嘻。


评论(4)
热度(6)

2017-08-27

6